月亮和太阳

月亮追逐太阳,太阳追逐月亮。后来,太阳的月亮落入他怀中,月亮的太阳直奔他而来。
一低头,便看见一直心心念念的月亮。
一抬头,便看见日日夜夜追逐的太阳。

【货郎×狐狸书生】百年前的傲娇小狐狸不让我亲亲

ooc警告

接上篇。

  

  

狐狸书生看了我很久。

  
他直直地看着我,幽深的目光穿过我的眼睛,仿佛是在确认我有没有撒谎。

  
我任由他直直地看着我。

  
任由他将我眼中的情感一览无余。

  
我没有撒谎。

  
我也不会对他撒谎。

  
我的喜欢是真的,我说的话也是真的。

  
“噗嗤。”狐狸书生突然笑了出来。

  
他不再看我,反而低下头笑了起来。

  
仿佛遇上了什么很好笑的事情一般。

  
惹人发笑。

  
我呆愣地着看他。

  
我不明白他在笑什么。

  
可是,我望着发笑的他,心里却是由衷的欢喜。

  
那双原本了无生气的眼眸里终于有了片刻生机,如同枯木逢春,灿烂一片。

  
我的心里涌上来一股甜意。

  
我想,那壶酒确实是让我有些迷糊了。

  
看着狐狸书生笑,我的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了起来。

  
我不知道他在悲伤些什么,他在难过些什么,但是他能笑起来总归是好的。

  
我喜欢他笑,想看他笑。

  
风更大了。

  
我真的觉得有些冷了。

  
我也真的有些分不清了。

  
我想靠进他怀里,就跟以往一样。

  
我这样想着,也便这样做了。

  
几步之后,我轻轻揽住狐狸书生的腰,抱住了他。

  
随后,我将头轻轻放在他的肩头,就跟以往一样,轻轻呢喃:“抱抱我吧。”

  
狐狸书生这时已经止住了笑声,他没有推开我,只是站在原地任由我抱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  
我突然起了点坏心思。

  
我得寸进尺地攀上他的脊背,随后前倾身子,轻轻吻上了那片在情动时总是殷红的眼尾。

  
我感觉狐狸书生的身子紧绷了一瞬,随即,他推开我退后了几步。

  
我在站稳后不解地看向他。

  
他此时比原本的冷漠多了几分诧异和嫌恶。

  
我本来是分不清的。

  
但是那股鲜明的嫌恶却是让我惊醒。

  
对的。

  
他不是我的狐狸书生。

  
我的狐狸书生不会用这种眼神看着我。

  
他那么喜欢我,那么喜欢我……

  
我感到难过,感到委屈。

  
“你生气了吗?”我问。

  
狐狸书生没有说话。

  
我再问: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  
狐狸书生没有说话。

  
我终于落寞地低下头来。

  
我想回家了。

  
“未曾。”

  
突然,一个低哑的声音传来。

  
是狐狸书生。

  
我错愕地抬头,望向了那个我满心满眼都是他的人。

  
狐狸书生顺势将手抚上我的脸颊。

  
随后,一路往下游走。

  
我看不懂他的眼神。

  
但是,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家,又见到了我最心爱的狐狸书生。

  
我露出一抹笑容。

  
可是,下一瞬,我便感觉自己的脖颈被扼紧了。

  
我低下头,看见狐狸书生修长的手指握住了我脆弱的脖颈。

  
我听见他说:“毕竟,你马上就会死了。”

评论(49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